close

 

1360459686.jpg 

愛情有時真的像個影子,你明明看到它了,

卻總是追也追不上,當你真的可以去觸摸時,失去什麼也沒有。


  
 

 

有時真的很奇怪的,明明你先前並不喜歡他,

 

但當他追你累時,你卻想起了他,真的是轉的,

 

當你想到他時,他卻已經不再想你,

 

我終於明白了,有些傷害是不能撫平的,

 

愛情沒有回頭的,真的失去時,才懂失去的永遠不會再有,

 

就像一個無彩的杯子,摔過之後就粘不回從前的光彩了,

 

沒有退路的,不論你現在有多麼的愛他,只能是個回憶罷了。

 

 


  
記得有人說過相愛之後不可以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也許是對的,只是在這個無眠的夜,

 

我又這樣的想起你,幸福的人都睡得很安穩,

 

只是我和回憶在靜思,只是不應該還對這個美麗的影子有著這樣那樣的幻想,

 

一切都是過去,回頭看時去只有腳印,什麼也沒有留下,

 

歎一聲,一切將會好的。

 

 

 

 

  
夢總會在天亮的這一刻醒來,只是還以為這樣愛著他,

 

好傻,滴滴的聽到眼淚的聲音,沒關係,只是沙子進眼睛。

  
不記得才算真的清醒,我想我們都會的,會好好的開始新的感情,

 

就算有天我們再會相遇,我想我也不會這麼難過了,

 

因為時間是最好的藥,新生活的開始,是這麼的美好。

 

 


  
愛情總是讓人無法預料,它像個天使,總是在不經意間落入人間

 

多美好的詞呀,可惜卻不屬於我,只能這樣的看著,

 

但是相信愛情的人總會遇到他的天使,

 

也許會的,前生那麼多次的回頭才能換回今生的相遇,

 

每個人都在渴望著這樣的愛情,

 

只有自己的影子才會永遠的跟著自己,

 

不論去哪裡,都會永遠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