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0459698.jpg 


愛情的壽命並不長,雖然包著層層的保鮮膜,卻也不能長久地保持鮮美,
可是當一個靈魂與另一個靈魂融為一體,一個光亮與另一個光亮彼此輝映時,它便在和諧中昇華為永恆。

 


清晨一起床,就沒有了奮鬥的欲望;

是我太懶惰,還是世界讓人太匆忙?

明明知道你送的紅玫瑰有刺,也沒有用漂亮的紙包裝

但我還是欣喜若狂,迫不及待地

用雙手捏著帶刺的杆子,注視那迷人的花瓣

嗅著那芬芳的香味,醉了……

受傷的部分,沒有痛感被滿足感覆蓋了

 

我需要一盞明燈,

為我的人生指引航向。


我的迷茫,

就像地球錯亂了磁場,

讓我感到恐慌,

因為,

我怕被困在輪回的道路上;

我的迷茫,

就像玻璃窗前的蒼蠅,

外面的世界清晰明亮,

即使撞得頭破血流,

也無法通往。


希望迷茫不再停留我身旁,

奮鬥的過程雖然辛苦,

勝利的喜悅更讓人嚮往;

遠處旖旎的風光,

需要付出努力,才可以去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