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0521617.jpg 

撫琴揉弦音飛揚,穿雲破霧入雲霄;但聞琴聲起伏,只覺餘音繞梁,

且把魂牽夢繞;讓我的思緒飛越雲霄,牽著雲兒,隨心飛揚。

 

相遇,最不及防,卻因你的凝視,而有花似得紛開在我的身形之上,

 

靜然微笑,潛行彌香,化一雙聖手,把握此番相遇的溫涼。

 

在愛的世界裡,愛上戀人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是一種甜蜜的滋味,因為它讓戀人之間心靠的好近好近,

 

沒有距離,沒有隔膜。是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心有靈犀。

 


從vitas的《星星》旋律中醒來時,

 

清涼地月光穿過窗隙,已溢滿了整個房間。

 

淡淡的月色,淡淡的旋律,還是這樣的夜晚,

 

還是在這樣的旋律裡沉沉睡去又醒來。

 

聽這樣溫柔的歌,在這樣寒冷的夜,情緒會很快被淪陷進去的,

 

讓人沉溺在似乎很悠遠,也似乎很憂傷;

 

似乎很曖昧,也似乎很感傷;

 

似乎很思念一個人,

 

也似乎什麼也不想的荒蕪裡……

 

沏一杯熱拿鐵,碾磨一縷孤獨的思緒。

 

咖啡在溫暖狂熱裡舒展著眉眼,與水交融的濃郁,在杯口升騰、在室內彌漫。


  
每當這時,你的憂鬱、深情就會踏著如水的月光,叩響我午夜的窗。

 

氣味也有些苦澀,是看不到的時候會想,

 

聽不見的時候會念,夢可以夢到眼淚,想可以想到心疼。

 

戀上一個人,整顆心都會被你所吸引,

 

原來愛是如此的簡單如此的單純,

 

 

就像你明淨的雙眸,清澈如水,淡定無聲……

 

 

200604141138417488[1].jpg 

 

儘管你不是每顆星星都是為夜幕而來,

 

不是每朵浪花都是為大海而來,

 

不是每次雨水都是為柳枝而來。

 

但是!我卻固執的認為,你就是為我而來的!

 

如若不是,我們的步調怎會如此一致?!

 

我們的話語怎會如此的投機?!

 

我們的心意又怎能如此的相通?!

 

因為我們有相同訊號,相同氣味,只差我的發電功力已練就上千伏特,

 

你可要加強訓練了!(我還是不時想搞笑)XD

 

真正的戀上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關懷,給他想要的一切,

 

看著你開心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你煩惱也會跟著煩惱,

 

你的滿足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很介意你,很在乎你,

一句話就能成為心情的晴雨錶,瞬間讓我或喜或悲。

 

戀人的氣味,對我們來說更多的是甜蜜與溫馨。

 

只需把臉埋進溫暖的懷抱,

 

閉上眼睛,用全部的心情去感受,就會嗅到我們愛情的味道。


  
戀上你的氣味,就像喝上你的愛爾蘭咖啡,

 

 

微甜又醺醉好想躺在你的懷裡,

 

純真帥勁、可愛、沒道理抗拒,每分、每秒,有你就快樂,

 

真想一口一口,把你吃掉,戀上你的味道,

 

讓我臉紅心跳,只有你才知道,愛情美麗符號。”

 

親愛的,說這麼多,不知道你最近還好嗎?

 

我一直在想像遠方的你是否像我一樣在想我,

 

在牽掛我、思念我。

 

我渴求上天給你一片幸福美好的天空,

 

讓你天空湛藍,好想,轉身化蝶,每個夢中落在你枕邊,

 

 

撫平你緊皺的眉頭,吻上你疲憊的眼眸。

 

 

 

親愛的,今生我就讓我做你永遠的蝶吧!。

 

 


  
親愛的,就到這裡吧,敲打鍵盤手軟了,讓我歇息一會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