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69749938_2d3a6f933c_z[1].jpg 

窗外,靜寂!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聽著那旋律。心又一次被拽的又沉又遠,

思緒又一次重的掂不起來,真的是無法解脫無法解脫。夜空,冷霧散開,淡淡月光彌漫。

想你,在這不經意間。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曲歌又讓我沉入記憶之淵。

 

遙遙灑向塵世間,沉沉的夜空,

 


把我們分割兩地間,一切美好的神秘被掩遮得無處尋覓。

 

  
月亮也在一池清水中沉澱,古人把月亮在夜寫含蓄文字和淚水。

 

  
月光如語,風--你撐開心胸為誰?扇動永遠的心事。

 

  
此刻,我靜靜坐下,多少次,我就是這樣期待風送我遠航!
  
  
或許我的期待早已化作淡淡的風飄遠了,

 

可我仍然捧著心中的希望在苦苦的求索。

 

好想生活的清泉能賜我少許的幸福,伴我一生。

 

四季迴圈,永久停留。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不敢說,這是一個多感的季節。

 

從一片落葉開始。我已溶入深遠的啟示。

 

思念,常取于什麼?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思念的歌聲飄蕩,迷不清歲月癡迷破碎的詩心。


  
  
你那一雙感動的雙眼,就像一季江南雨,總是滴著思念。

 

一聲問候,如那一季的秋陽,滿天滿地鋪灑著溫馨。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你知道的,我彷徨於日子的邊緣,

 

而我生命又是多麼的脆弱和空虛。

 

告訴我,你什麼時侯會踏一曲--童話--為我而歸,

 

為那一首--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為我而歸。

 

 

 


親愛的,你怎麼就不在我身邊?

 

你可知道,滄桑已隨歲月溶入額頭,且隱且現出道新紋,

 


劃出的成熟在經歷的虛幻中走成一片悲哀。


  
  
此刻,在這夜裡,誰的情懷,消瘦如秋?耳邊聽著天涯人的歌。

 

你說人生不知何時是個終點,只要充分享受到了,就值了。

 

你說,即使在遙遠,即使破碎也是一種美麗!
  
  
一片落葉,使我學會了懷念!

  


一彎新月,又會映著我們的靜縊。就連星星也走遠了....

  


長天漠漠,偶而,我仰起頭望著月光,

 

靜靜注視時間深處某種難於琢磨的勉強,喃喃自語。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風聲嘯嘯,我把一卷詩歌藏在歲月難於察覺的地方,

 

在期待中感受一份行雲流水般的飄逸。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你是否明瞭我在這裡等待的苦心。

 

栽下甜中帶苦的希翼,丟進乾裂的心裡,

 

用眼挖出一條心渠,讓我的愛在裡面流淌。

 

你說一切會好的會好的.....

 


  

“菩提本非樹,明鏡亦無台,本是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你知道的,我不是要那種境界,

只是因為一曲憂傷的歌會使我心靈波動。

或許,一個字一個詞慨括不了。

或許,只是因為瑟瑟的冬風拂裂硬土。

我已無法面向歲月,無法為你指出那枝葉的蹤跡,只是靜靜等你歸來。
  
  
夜空空曠,我把一支歌播入泥土,

 

讓它蠕動蓄積想像中含苞吐芽讓我在一抹芳香中期待奇跡……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不敢說也不要說這是一個多感的季節。

 

翹首遠望,心動如弦,夜空掩住你的蹤跡,

 

思念卻在道路曲折的誘惑中慢慢遠去……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或許心靈的交流和感應是一道永不消失的電波。

 

所以,渺遙的空間距離也不會損害我們的理性融合。


  
凝望暮色,或許遠遠的正在歸來。

 

我把理不盡的相思搓成長長的絲線,一頭繫上你一頭繫上我。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沒有你的日子濕漉漉的情緒飄灑一地。

 

寂寞風長天地間,無人收割孤獨。

 

於是,飄零的感覺密密荒蕪了所有方向。

 

遙遠的夜空,晃動迷離的憂傷,倦了的心覓不到棲息的土壤。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聽著憂傷的旋律,在歌聲中找尋依託和歸宿,宛若輕煙,飄在溶溶月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